倒头小孩

细水长流都在手上

离别是为了成长,也是为了重聚

梦真的醒了,NINEPERCENT不见了


从那句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PERCENT!!”


到最后厂子上只留下一个孤零零的话筒


我才意识到


NINEPERCENT真的解散了


没有过多的言语


也没有想象的那般华丽


NINEPERCENT就悄悄地躲起来了


就好像


再也找不到了一样


我猜你们在骗我对不对?


这个时候应该是100个人在偷偷乐


因为你们真的骗到我了


我幻想过无数次解散场


也同样幻想着无数次


你们在最后


100个人浩浩荡荡地冲到台上


嬉笑着说


你们都被耍了!


然后嘿嘿一笑


说着NINEPERCENT会一直都在


EiEi的初心永远保留


Forever的约定不会生锈


可是


这些都没有


剩下的


只有在手机前哭到喘不过来气的我


我十八个月的短梦啊


我在感慨


周公为何要这么快敲醒我的脑袋嘞


因为他们要继续前行了


我会等


直到等到再一次的重聚


和一个真实的,forever的约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