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头小孩

细水长流都在手上

老班给九个崽崽的最后一封信

我亲爱的九个孩子们:

       你们好!

首先我得先祝你们,毕业快乐!

真是啊,转眼间,18个月了呢,一天不多,一天不少,我用nine's这个身份陪了你们好久。

我依稀记得你们刚来学校的时候,眼里满是纯真和对未来的向往跟渴望。现在想想,你们就这样一路坎坷,走过了这么多,回首过往,时间仿佛还停留在原地,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吗?坤坤还是在穿渔网衣,农农还是在唱女孩,丞丞还是在忘词,昊昊还在装正经,小橘还是迪拜王子,正正还是会露腹肌,子异还是白版王大陆,小鬼还是会丢棒棒糖,尤长靖还是会飙高音,但那都只是暂停在“还是”,仅此而已。

小小的少年一步步走来,从廊坊走到外面,走到外面凶残的世界。可是我还是非常自私的在想,希望你们能在美好的梦里,当个乖孩子。

时光是残忍的,我知道你们终究要离开,离开伞下,各奔东西。但是东西都要带走哦,就请把你们落在大厂的所有东西都带走吧。不是那些行李,也不是什么无趣的心得。请把以前的你们带走,请把那个爱笑的你们带走,请把全民制作人带走。还有,九妹的这颗心也带走哦。

北极的最后一块冰,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什么时候就化了,谁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就塌了,谁也不知道九妹对adsj的耐心什么时候就崩了。对于九妹来说,许多杂然的事物都是未知的,谁又懂卑微的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在幻想着其中的两人能相遇,然后又激动个半天。

我在想,明明平时对你们想说的那么多话,那么多事,到真正要说的时候,却全都堵在嗓子眼里。提到偶练你怎么不笑了呢?提到NINEPERCENT你怎么不高兴了呢?因为九个孩子长大了,九妹也成熟了

在哭声中,笑声中,你们来了,你们走了

廊坊的雪还是要下的,只是没有那么大了

少年还是要笑的,只是没有那么欢快了

一句句扎眼的话生生刺在心头上,坦白来说我觉得你们真的很不负责任,蔡徐坤把ikun带走了,陈立农把浓糖带走了,范丞丞把丞星带走了,黄明昊把nana带走了,林彦俊把evanism带走了,朱正廷把珍珠糖带走了,王子异把isee带走了,小鬼把达琳带走了,尤长靖把西柚带走了。可是,九妹呢?谁来认领?

我们无家可归了啊

都说不敢想象10月6号的到来,可是它走过来了,这么简单的就走来了。都说着10月没有6日,谁又阻止了事情的发生呢?不知道为什么,在4月6日至10月5日的期间,每每见到你们团魂燃起的时候,泪腺总是不自主放出决堤的眼泪。但是真正到了这天,口口声声说着我会哭得最伤心的一天,我好像很冷静,冷静到这一天只是个普通的,你们都不在的一天。说是来也是讽刺,名义上我们解散了,却和照常一样,这是次只有名字的解散,这是次普通的离别。

你们只是九个走散的小孩,在同一个世界小声地履行自己不同的美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小小少年在不属于你们的大染缸里摸爬滚打,现在你们已经不能再互相扶持了,要乖乖的,不能再惹事了。

而九妹和你们就很简单了,同样都深知那不用说出的秘密,我们爱你们,你们爱我们。就像一道难搞的数学题,已知的只有我们彼此,换算出来的只有互爱。这是两道等线,也是两条平行线,也像根号和函数,晕晕地绕在脑袋里。所以,不去管它们,揉把揉把团成一坨球,扔掉那些不愉快。自己心里清楚也不去反驳它就好,总之一句话就好了,我爱你们。

外界总有不愉快的事发生的,说什么九个都不在一块,这个不熟又那个不熟的,也有人说他们是不是已经对这个团淡然了,那么现在我就告诉你,

没有人比NINE PERCENT更爱NINE PERCENT。

记住我的话。你们想做的,要做的,不必收敛,你们的身后有我,没有伞了,九妹保护你们啊。不要天真地以为NINEPERCENT在10月就灰飞烟灭了,不存在的。听好了!只要九妹没死光,NINEPERCENT就一直在,拿去问你妈妈,就我说的!错了你来找我!记住...考试会考到的


都不许哭,我会以微笑欢送你们毕业


老班的屁话很多,但是不缺这一句

“我永远不会忘了我曾经有一个团

叫NINEPERCENT”


第一次生而为人,做你们的九妹,我很骄傲

谢谢陪伴。还有,

毕业快乐


                        2019.10.6

                     一位普通nine's  敬上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