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头小孩

细水长流都在手上

[NPC]论绝美爱情故事加上玛丽苏挂的完美结合

~神神叨叨,沙沙雕雕

~xxj瞎搞出来的嘿嘿嘿

~在此刻您将开启一段挂逼的旅途

~光凭这名字都应该知道我是个天才

~开玩笑你头姐,🌞玛丽苏鬼才



如果真的,我是说如果,你眼中的狗血玛丽苏变成了现实,那么今天的论点就会大有不同。

论玛丽苏成为了现实我们怎么活下去



玛丽苏版本[异坤]:

妩媚的日光洋洋洒洒地披在渡上金边的玫瑰丛中,富丽堂皇的大宫殿。这座半个城市大的庭院,从花园到厕所都要开一天的车,养满了千娇百媚的白孔雀,它们摆弄着傲人的舞姿,试图引起那男人的注意。

男人身穿价值不菲的意大利黑西装,骨节分明的玉手轻摇着82年的拉菲,丝毫没有顾及那些高贵典雅的白孔雀,只有他自己知道,那美丽善良宽容只生活在鲜花里以露珠为食眼睛瞳孔高兴会变紫伤心会变蓝生气会变红的绝美霹雳娇娃蔡徐坤才是心中所想。

艹!男人红艳光亮的嘴唇忍不住骂了句脏话,这该死的温柔怎么如此让他沉醉。就像泡了碗蜜酒,王子异现在就躺在这迷人的蓝色妖姬里,半天回不过来神。

而千思万想的娇人儿还不知情,刚刚睡醒从八百层楼的黄金楼梯走下来。他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连搀着那翡翠的扶手,都是百媚娇羞的模样,也难怪王子异爱惨了他。

“呦,我的小心肝”那男人轻巧地放开那桶拉菲。

王子异笑着

蔡徐坤也笑着

蔡徐坤正打算放弃扶住那翡翠扶手,王子异就迎了上去。还没等鲜妍的双唇相接,

白孔雀就张开尾翼,揽住了羞羞的部分。




正常版本[异坤]:

“蔡徐坤!你起不起床!”王子异叉着腰,吹着头发,他现在很气。

“我就不!就让我死在被窝里吧!”蔡徐坤抓着被子的一角大声抗议到。

“不起是吧!我让你重新体验下昨晚飞升的感觉”王子异装着要嘿嘿嘿,这招果然有用。小孩羞红着脸蹬开被子,张口就吓掉了王子异两根毛。

“还不是你!昨晚我那么累,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啊”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老公体力太好怎么办?用小葵花***口服液,包治百病,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太累昏过去啦。

“......”

“起床”

“好嘞哥”


“吭~大哥~这么早晨跑就不是人干的事吧!说好的从诗赋天地到绝美爱情呢?都散了,没了我和你说王子异,王子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哈喽哈喽?”

隔壁大妈淡定从容的拿出今早的报纸,看着蔡徐坤的独秀。

这个时候子异却没头脑地回了一句“小心肝”

嗯?嗯哼?这根木头终于开窍了吼吼吼啊,在我蔡徐坤短暂的二十几年以来第一听到王子异这么说吼吼吼,我今天就算是被车撞死也...

“咣!”

“......”

“emmmm,小心杆?”



玛丽苏版本[皇权富贵]:

有你在的日子里,连学校的恶臭味都好闻了

黄明昊比范丞丞小一个年级,却有一段遥不可及的距离。

尽管黄明昊就坐在范丞丞对面,但是这个一心只读圣贤书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学习全校第一粉丝无数情书堵路还拼父耍冷酷的无敌挂逼看都没看过他一眼。

对于颜狗属性和理性的比拼,黄明昊果断选择舔颜。

琉璃般的玻璃杯子印在了太阳的光辉上,黄明昊走在那条小路上,香香软软的小孩乖巧地嘚蹦回家,拽着单条的书包带子,嘴里还时不时唱着“我爱那个范丞丞,范丞丞也爱我!”

“唱的歌真好听,和小爷我走吧”黄明昊一回头,脸都绿了。他定睛一看,是隔壁学校暗恋自己已久的酆(feng)狄笛。

“酆狄笛你走开,”黄明昊很惊恐,不管三七五十八的就大喊一声“救!命!啊!”然后范丞丞就从天上掉下来了,还没等黄明昊反应过来,两个人就扭打在一起。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不要打了啦”杉菜(划掉)黄明昊无助的大喊着。

等到酆狄笛没了响声,范丞丞才从他身上下来,然后一把抱住无措的黄明昊“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看到你被搔扰我就赶快乘着蝴蝶飞过来了,宝贝有没有受伤?”

黄明昊现在开心死了,他拖着范丞丞的脸就亲了上去,用嘴笨拙地摩擦彼此的双唇。

范丞丞冷笑了一声,抓住了黄明昊的后脑勺就往自己的嘴上扣,一边不老实的双手也没闲着,悄悄褪去了黄明昊双肩上的(打掉,住手,我是清水写手)

以后一定不要找一个脖子上有痣的男朋友,这是黄明昊被扒光后的第一个想法。



正常版本[皇权富贵]:

众所周知,范丞丞是个高冷的人。

黄明昊妈妈也是这么想的,于是她对黄明昊这么说“宝贝啊,妈妈给你喜欢范丞丞,但是呢,你盯着他十秒后他还没有回看你,你就要去看五分钟的书哦”

“好的妈妈,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后来啊,随着范丞丞的毕业,黄明昊也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玛丽苏版本[长得俊]:

圣洁的医院里,安静的走廊里,猛然响起一名男子的怒吼“把那两个女人和那个死男人带走处理掉,然后滚”

林彦俊附在尤长靖身上,他日思夜想的人儿此时正神志不清地躺在床上“你醒过来好不好,我再也不去夜店厮混勾搭小姐姐对你酱酱酿酿了,我真的错了,我以后肯定对你好”

这个ZDJ市最有威望最nb能拿迷妹填海银行卡成灾颜值摇摆的霸道少爷不承认他哭了,他真的好怕尤长靖离开,平时骂他怼他都是爱他的表现,只是话到嘴边就变了味了。

从“我好爱你”变成“你去死吧”,从“你真的不胖”变成“当年甲午战争要是有你当盾牌就不会输了”,从“多吃一点”变成“我把我所有的银行卡都砸在你吃上了”,从“我想亲亲你”变成“你中午是不是吃蒜了?”等等等,诸如此类。

他从尤长靖的身上爬了起来,怕压坏了他的小宝贝。起来的同时晶莹剔透的泪珠子也簌簌地往下掉,不偏不倚地砸在尤长靖的嘴边。

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尤长靖缓缓地张开了双眼,温柔的眉目瞬间让林彦俊失了神。

“说话算数哦”






正常版本[长得俊]:

“......”

“尤长靖”

“恩?”尤长靖现在心里很没底,如果他早知道会被街边掐架的两个女人拖过去一顿乱捶的话,他就不会吵着去吃沙县了。

“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emmmm...”尤长靖显然是知道的,如果不是因为他看路边的帅哥看到淌哈喇子的话,也不会松开林彦俊的手被那两个女人拽着头发滚进混战中了。

“为什么买这么贵的苹果”

“(*´︶`*)?”

“(*´︶`*)难道不是最爱我的你买的吗?”

“不是”

“......哦”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饿了?我去煮碗面给你吃?”

“ಥ_ಥ不用了,我吃个苹果就好”

“那太好了,因为我没买面条”

“嗯呢对对你说的都对,众人皆醉你独醒,你好棒对对”

林彦俊坐在床边,阴暗的乌云挡住了抗议的太阳,只有少量的阳光能够突出重围,稀稀拉拉地撒在他灰蓝色的发丝上。

这个人不说屁话的时候,噗,还蛮帅的嘛

“削好了,快吃吧”

“......”

尤长靖看着垃圾桶里将近三分之二的苹果皮

“我靠,我刚买的红富士苹果”










我发誓我只是是最近黄文看多了

我真的清水

我写的幼儿园文多纯真无邪啊


评论(3)

热度(34)